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維持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童顏針幾個型號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畢淑敏:兒子的創意  兒子在家里亂翻我的雜志。突然說:“我準備到日本旅游一次。”因為他經常異想天開,我置之不理。  他很鄭重地說:“這上面寫著一個有關宗教博物館建筑的創意征文比賽。金牌獲得者,免費到日本觀光旅游。”說著,把一本海外刊物遞給我。  我看也不看地說:“關于宗教,你懂得多少?關于建筑,你懂得多少?你還是好好做功課吧。”  他毫不氣餒地說:“可是我有創意啊,比如博物館里可以點燃藏香,給人一種濃郁的宗教氣氛。比如博物館里可以賣齋飯,讓人色香味立體地感受宗教。比如……”  我打斷他說:“別比如了。我記得你小時候連積木都搭不好,還侈談什么建筑!”  十幾歲的兒子好脾氣,不理睬我的挖苦。自語道:“在地面挖一個巨大的深坑,就要100米吧,然后把這個博物館蓋在底下……”  我說:“噢,那不成了地下宮殿?”  兒子不理我,遐想著說:“博物館用透明的建筑材料砌成外墻,這樣,參觀的人們時時刻 感到土地的存在,產生一種神秘感。地面部分設計成螺旋狀的飛梯,象征著人類將向宇宙探索……”他在空中比劃了一個上大下小的圖形。  我不客氣地打斷他:“挖到地下那(www.lz13.cn)么深的地方,會有水涌出來,積成一個火山口樣的湖泊。  想過沒有?還有你設計的飛梯,空中的螺旋狀,多么危險!還有……”  兒子擺擺手說:“媽媽,您說的問題都是問題。不過那是工程師們的事,不關我的創意。媽媽,您知道什么是創意嗎?那就是最富于創造性的意見啊!”  我嘆了一口氣說:“好了,隨你瞎想好了。不過我要提醒你一句,對于一個學生來說,我以為最好的創意莫過于一個好成績了。”  兒子在電腦上完成了他的創意。付郵之前,我說:“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完成稿嗎?”  他翻了我一眼說:“您是評委嗎?”  我只好一笑了之。  很長時間過去了,兒子收到了一個寫著他的名字并稱他為“先生”的大信封。是那家發起部門寄來的。  我們拆開信,里面是一張請柬,邀請兒子到海外參加發獎儀式。  兒子苦惱地說:“現在趕去也來不及了。再說他們也沒說清我是不是獲獎者。”  我說:“還不死心啊?邀請你參加發獎,已是天大的面子。這同電視劇友情出演一樣,是助興之舉。”  兒子思忖著說:“媽,您說這發獎會不會給所有可能獲獎的人都發請柬,到時候再突然宣布誰是真正的得主?”  我說:“別想那么多了,重要的在于你已參與。”  兒子皺起眉頭說:“參與固然重要,得獎也很重要。”  我說:“對于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做作業。”  不久,接到了征文舉辦部門的第二封信。信中說,我的兒子沒能去參加發獎儀式,他們深感遺憾。兒子得了創意銀牌獎,獎牌及獎金他們設法轉來。  兒子放學回來,還沒摘書包,我就把信給他。  他看了一眼,淡淡地說:“銀牌啊?我想我是該得金牌的。一定是他們覺得我年歲小,一人到日本去不方便,商量了一下就說,算了,給他個銀牌吧。”  我問他:“你為什么這么想到日本去呢?”  他立刻來了精神,興致勃勃地說:“日本的游戲機最好玩了,我去了就可以買一臺回來玩啊。”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曠野與城市分頁:123

對不起,你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  文/亮兒  01  前晚刷朋友圈時,有一個朋友的動態讓我足足愣了十分鐘。  那條動態是曾經教過我的一位舞者老師發的:為我女朋友自豪,今年女生代表——阿欣,將代表中國popping(街舞)參戰KOD(全球街舞大賽)。  在朋友圈看到這條動態的那一刻,我的心抽痛了一下,突然間,莫名的想哭。代表中國去參加國際比賽,其實…也是我的夢想。可這些年,我卻辜負了它。  我是初三的時候才接觸街舞的,剛開始,我對街舞的感覺就只有帥而已。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視頻上看到了一位中國舞者代表中國隊去和其他的國家比賽。  在國際賽事上出現的五星紅旗,那種一個人代表一個國家的使命感和榮譽感,還有舞者在戰場上發自內心的激動,興奮和喜悅,一下子就點燃了我。  我在心里暗暗發誓:太酷了,我也要成為那樣的人!  可是,我不敢和任何一個人說出我的想法,特別是我的家人。  因為在他們傳統的思想體系里,好好讀書,上好大學,考公務員,進體制才是王道。所以,別說跳街舞了,哪怕是現代舞和民族舞,都很難得到支持。  于是,在課余時間,還有周末,我只好偷偷練習,帶著耳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練。剛學那會兒,我跳得真的挺菜的,但因內心有一份炙熱的夢想,所以動力滿滿。甚至有時候,做夢都會笑醒。  那時候離夢想最遠,可內心卻最堅定。  02  上高中后,我舞技慢慢開始進步,也進了學校的街舞隊。  在圣誕晚會的時候,我同時出演了三個舞蹈節目,其中有一個是和一個小伙伴的獨舞。當晚的那只獨舞,幾乎high翻了全場。  我記得,在臺上跳完謝幕的那一刻,聚光燈打到了我的身上,我眼眶不禁開始濕潤了。離夢想,我又近了一步。  那晚以后,學校很多人都因舞蹈知道了我。后來,有一位學校里的舞蹈老師說我很有天賦,問我有沒有意愿做一名舞蹈生,走專業的舞蹈道路。那一刻,我心動了。  我試著鼓起勇氣和家里人商量和溝通。可最后,卻以家里人的那句“跳舞當愛好就好”終止了這場談判。  為了讓我考一個好大學,在家人同老師的再三商議下,建議我去學畫畫,然后以美術生的身份去考大學。原因是:美術生比文理科生更好考大學。  故事的發展并不和大家所看到的勵志雞湯或者美國漫威電影里的主人公逆襲那樣。我沒有反抗,而是乖乖妥協了。  “真是慫!”  看到這是不是會有這樣一種想法?其實,我也覺得。  我不是沒有掙扎,而是輸給了家里的這樣一句話:你要是硬要走你自己的那條路,日后受挫失敗后悔找不到工作,你全權自己承擔!  當時,在對外面世界了解不多的認知下。我的夢想,一瞬間,失去了自信心這個籌碼。  沒想到一失去,我竟三年,都找不回它。  03  我的確學了美術,但只考了一個二流大學,不是我沒用心,也不是在和家里人賭氣。  相反,我幾乎用盡了全力,但在成千上萬的美術生競爭中,我還是敗下陣來。  上了大學后,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去大學的街舞社團看看。  去了之后,我看到很多舞技非常厲害的小伙伴。那一刻,我竟沒有興奮的感覺,反而是畏懼和失落。  后來在街舞社只呆了幾個月,我就以專業課太忙為借口,退出了舞隊。退隊的時候,其實我的舞技要比剛學那會兒厲害很多,但是,我卻失去了剛開始那份對夢想的堅定。  也許會有人說,不堅定說明這個根本算不上夢想啊,頂多算一個目標。  我起初也是這么對自己說的。可是,在今年過年前夕的一次生病當中,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疲憊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在舞臺上跳舞,跳著跳著,我竟哭醒了。  哭著哭著,我想到了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任歲月風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那一刻我才明白,扼殺青春,辜負夢想,不是太過遙遠無法實現,而是由本該竭盡所能地去追尋,變成了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要工作,沒辦法。”  “太忙了,只能先擱置了。”  “夢想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要帶寶寶啊,哪里有時間?”  是真的沒辦法,沒時間,沒精力,還是在怕?怕做不好,怕失敗,怕跌倒受挫?  是不是覺得,與其承擔這些未知的風險,還不如避開風險,逃避夢想,不做就好了?  如果你能過好當下的日子,享受目前的生活,那也挺好的。但很多人不是啊,他們一邊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一邊帶著心中的不甘心,糾結難受地生活著。  人生最可悲的不是追夢失敗之后的打道回府,而是逃避夢想的放棄出發。  克服心中的恐懼,昂首闊步的上路,大不了,輸它個一陣子。畏畏縮縮地逃避,那你會因為心中的不甘心,輸一輩子。  04  文中剛開始說的那個代表中國去比賽的女舞者阿欣,就是帶著勇氣上路的人。  大家要知道,在四五年前,中國的街舞發展并沒有現在那么成熟,要靠這個養活自己,真的是相當困難。  可阿欣并沒有向生活妥協,而是堅定心中的夢想,苦練舞蹈。那時候她除了吃飯和睡覺,一練,就是一整天。  苦練兩年后,她上了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舞蹈,進了郭富城老師的戰隊。從那之后,很多街舞舞者,都認識了阿欣。而今年,她又將代表中國隊去國外比賽。  很多人說她天賦異稟,可很少人知道她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多少。有時候會因為一個細小的動作跳不好而反復練上七八個小時,最窘迫的時候,她一邊打著不穩定而且收入很低的兼職,一邊跳舞。  也許很多人不能像阿欣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許很多人最終也只能以失敗告終,但是,那只是對最差結果的設想而已,你都還沒上路,就別急著給自己做自我審判。  未來怎么樣,誰都說不準。  對夢想的最大遺憾,不是受挫和失敗。而是多年之后回想當年的那一聲長嘆,還有那句,我本可以。  如今,我也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并且已經行動。在畢業季的來臨,我并沒有和其他小伙伴一樣,去應聘公司的職位和工作,而是選擇了靠寫作和公眾號的綿薄收入來維持自己的舞蹈夢想,因為這樣,跳舞的時間和精力才會更多。  你也許會說我不知天高地厚;你也許會覺得我還是太過天真;你也許會說我遲早會給現實所打敗。我不否認前方會遇到的所有挫折和壓力,但我想趁自己沒死心之前,再為夢想掙扎一下,折騰一把。大不了給現實碾壓成“肉泥”之后,打道回府,重新應聘工作。  輸就輸唄,輸,至少讓我輸個此生無憾吧。說不定哪天,我就成了一名了不起的舞者呢?說實話,看著別人實現自己夢想的感覺,挺不好受的。所以這一次,我想自己來。  你呢,要帶著自己的夢想,一起來嗎? 不努力,最對不起的其實是自己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對不起,我沒義務根據你平庸的現在去推斷你輝煌的未來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杏林子:日子  搬下山三個月了.  朋友常常找不到我,山上的電話無人接,山下的我又常不在家,在家的時侯,又往往把電話關起來,為的是給自己一段安靜的空當.  朋友好不容易逮住我,氣急敗壞地問:"跑哪去了,到處找不到人影!"我忍不住笑起來,調侃著,古人豈不早就說過了嗎?大隱隱于市呀,二百四十萬人的大都會,每日上班下班,只看見低頭疾走的行者,只看見橫沖直闖的大小車子,滿街的人聲車聲,想不被淹沒都不可能.  山居的日子是寧靜的,人也是親和的.不管認識或不認識,見了面總會打聲招呼,笑一笑.  臨搬家前兩日,送信的老趙和老周竟然寫了封信向我到謝.謝謝過去十年來他們有這樣的機會為我服務......拿著這封信,愕然半天.應該到謝的不是我嗎?怎么反過來了呢?  我的信件一向很多,每天正午總看見他們背著大郵包在山坡道上挨家挨戶地送.有時我也會托他們帶一些東西給鄰居,和氣的臉上一直笑著,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耐.  老趙六十幾歲了,沒(www.lz13.cn)家沒業,可是很難看到他什么時候不是唱著歌,吹著口哨走路的.  忍不住攔下他問:”老趙,什么事這么高興啊?”  他笑一笑,揮揮手,拋下一句:”人生嘛,就是這個樣子!”  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所以,山下的日子,每當遇到一些粗魯無禮,傲慢自大的人,或是一張冷漠如石頭一樣的面孔時,我也心平氣和了.”知道他們沒有清風可攬,星辰可閱;知道沒有一座山林可以讓他們開放他們的胸襟,開放他們的心!”  所以,我不要責怪現代人利欲熏心,不要怪他們爾虞我扎詐,彼此傾軋,他們的世界太小.  門外喧囂的市聲依就,我安于我的一方斗室.  人在紅塵,心在青山.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愛是我們最后的希望 杏林子:朋友和其他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童顏針功效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北屯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大里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 台中北屯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f69zm6s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